阿远老酸奶

My fantasy lover

随笔

我坐在椅子上 头自然的垂着 眼里没有任何光芒 黑白背景一直在闪过不同的画面 江边 桥下 学校 尸体 放大的瞳孔 崩溃的病人 人来人往的公园 下雨了 公园又变得空无一人 奶茶店罕见的没有开门 小孩郁闷的在公交车站避雨 又闪回现实 我坐在椅子上

只有我有颜色 渐渐的我也变成了黑白 我缓缓的举起手 握着一把左轮 我拨动它 我扣动扳机 子弹从我的太阳穴穿过 没有喷射出大量的血液 是大量的 彩色的东西 充满活力 爆炸性 是新奇的想法 开心的情绪 源源不断的好奇心 是爱与温柔 兴奋和疯狂 我喜欢这种感觉 我看着这些 东西 萦绕在我身边 每一种感觉都大放异彩 或温暖或冰冷 像在海里睁开了眼睛 是我的世界中最奇妙最梦幻 没有第二个人可以感受的东西 在这样的氛围里 我激动的发抖 流泪 我在心里祈祷 这一刻 我相信了神的存在 求他让我在这种感觉里永存

可是我再也感受不到了 坐在椅子上的人早已倒在血泊中 僵硬 冰冷 尚未闭上的眼睛失去了聚焦 从我扣动扳机的那一刻起 注定了这是转瞬即逝的神迹 

我不想再来一次了

评论

热度(6)